大家好!我是小虎,大家都叫我小霸王,因為我是家中最小的寶貝,看我英姿煥發的樣子(還是很ㄚ霸的樣子)


 


        我覺得最近我已經長大了!可以開始挑戰哥哥姊姊們(順便報以前老是被偷咬的仇),今天要挑戰誰呢?


 


    King哥哥?瞧他一付睡眼惺忪的樣子,算了!


 


    牛奶哥哥?


    牛奶:拜託!拜託!我眼睛痛,今天不要,改天奉陪。


 


    橘子哥哥?來玩一局嗎!


 


    橘子:不要啦!我們來個愛的抱抱喔!


 


    咦!這是什麼東東(你是來亂的嗎?),還是不要招惹的好。


    (_:你有眼不識泰山喔!牠是果子狸啦!)


 


    好啦!就是你nike哥哥囉!



    首先來看看你的弱點在哪裡!


 


      開始進攻


 


      小心nike哥哥的剪刀腳


 


    看我這招~頭壓制~


 


    我這招剪刀手也不賴吧!



    _拍謝!拍謝!中場時間到,欲知勝負請看下回分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