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人家說木天蓼是貓界的大麻,好奇之下跑了三家寵物店才買到,一試之下果不其然,貓咪真是愛死了!每隻輪流玩一下,哇!才一下子,地下只見一攤口水。嘻!嘻!嘻!木天蓼---威力真是太大了!



   berry一看到整個眼睛亮了起來!鬍鬚也翹了起來!



    大家輪流先聞一聞唄!



    牛奶:像不像在抽雪茄啊!



    我啃!我啃!我啃!啃!啃!



    nike:我先小啃一下好啦!



    nike :喔~喔~喔~我醉了~~~



    橘子:我努力的啃!(下面還有我精采的表演喔!)


後記:以上表演由我家公子哥團┼berry賣力演出,至於另外三隻母老喵及未成年的小虎則因毫無興趣而缺席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