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玩牌的狗


 


        有一個人養了一隻狗,


        那隻狗非常聰明,牠會算數、接飛盤、站立,


        更厲害的是牠會玩橋牌,


        主人無聊時都會跟狗狗玩橋牌打發時間,


        後來一傳十、十傳百,大家都知道他有那隻非常厲害的狗。


        有一天,有位記者來訪問那個主人,


        記者:「聽說你家的狗非常聰明。」


        主人:「沒有啦~牠很笨說。」


        記者:「為甚麼呢?牠不是會陪你玩橋牌嗎?」


        主人:「可是牠一拿到好牌就會搖尾巴呀!」


 


 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食惡果


 


        弟弟愛亂用成語~有一次伯父來家裏吃飯,


        飯後,弟弟把伯父送來的水果切好,


        並且對著伯父說:


 


        「請自食惡果吧!」


 


 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受騙的滋味


 


        一位生命垂危的先生再交代遺囑


        先生:臨死前~我有一個心願,妳能為我做到嗎?


        妻子:什麼心願~你儘管說,我一定幫你完成。


        先生:我死後~希望妳嫁給隔壁老王。


        妻子:為什麼?


        先生:那個混帳東西~每次打牌都出老千騙我的錢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妳嫁給他,讓他也嚐嚐受騙的滋味!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包  公


 


        民間相傳~包公每次開鍘要處決壞人之前,


        都會習慣性的摸摸自己的額頭,


        然後口中念念有詞之後才行刑,


        請問包公嘴裡是在碎念些甚麼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?


 


        答案是: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…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是KTV惹ㄉ禍


 


        有一天~小明考試考的很糟糕,


        他回家很傷心的跟他媽說:


        「媽!我想喝農藥自殺!」


        此時~小明他媽正在唱台語歌的KTV,沒空理他,


        只聽見他媽唱著:「喝下去~喝下去~不要漏氣……」


        小明又說:「媽!我要跳樓囉!」


        此時~他媽又剛好唱到:「跳下去~跳下去~大家歡喜……」


        小明很生氣的說:「媽!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兒子呀?」


        只聽見小明他媽又唱到:


        「不是!不是……不是……你!」


 
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