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家中年齡較小的貓咪就剩這三隻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牠的都2歲以上~所以也就不大會打打鬧鬧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3隻~仍然嘻笑打鬧~連誰是大家的最愛也要爭~~~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米:當然是我囉!因為我是女生~所以你們要讓我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米:我舔舌頭的樣子口不口愛啊!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米:這樣有沒有像老大的樣子啊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小米:還是收斂一點才會秀氣喔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米:但如果我不是你們的最愛~小心下場就跟這箱子一樣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米:嘿!嘿!嘿!要投我一票喔!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嚕米:如何?我這個pose像不像獅吼呀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稱呼我為貓中之王喔!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嚕米:其實我是很溫柔的喔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才是你們的最愛~ㄏㄡ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虎:大家看~我的身材就像電視中模特兒一樣的健美喔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虎:而且人家常說沒知識也要看電視,我都有看喔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虎:大家看~我是不是很認真的在看電視啊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投我一票喔!


 


        _:噢!又在爭誰是大家的最愛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就隨便看看~隨便投票好啦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