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一,來點笑話讓大家的精神為之一振吧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道 歉 信


 


        一對熱戀中的男女,相約去弔祭一位長輩,


        後來兩人鬧情緒,出殯那天只有男的去了殯儀館,看不到女的,


        越想越覺得不對,就寫封信給女的道歉。


        誰知女的看了信~更加火大。


        你知道這男的是怎麼寫信的嗎???


        〝親愛的~昨天原本去殯儀館,是想看你,


        沒想到看不到你,心中好難過……〞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匿 名 信


 


        小明暗戀隔壁班的一個女孩~


        有一天,他終於鼓起勇氣,


        寫了一封匿名信偷偷地放入她的書包裡,


        小強就問小明:「她的反應怎樣?」


        小明:「她很激動。」


        小強:「喔!那很好嘛,接下來呢?」


        小明:「後來她就去報警了……」


        ???......


        原來~小明的匿名信是用報紙、雜誌上的字一個一個拼貼上去的,


        寫的是「我已經注意妳很久了,嘻嘻嘻………」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數 字 密 碼


 


        有一個南京人很愛喝酒~一天,他忽然接到小外甥寄來的一封信,


        打開來一看,竟然全部是阿拉伯數字:


    「99:81796!7954,76269,8406,9405,7918934,1.91817。」


 


        聰明的大家看出來了嗎?


 


        ??????????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他想了一夜~終於想通了小外甥的意思:


        「舅舅:不要吃酒啦!吃酒誤事,吃了二兩酒,不是動怒,


        就是動武,吃酒要被酒殺死,一點酒也不要吃。」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放   屁


 


        美麗的某小姐有一個不太好的習慣,就是喜歡放屁。


        有一天~某小姐要搭公車上班,


        身邊照例有數位熱情的追求者尾隨在她後面,


        上了車沒多久~小姐的老毛病就忍不住犯了,


        身邊一位男士很機警馬上大聲說〝是我放的〞


        可是過沒多久~小姐又按耐不住〝噗〞了好大一聲,


        這次是一個是很有風度的男士向大家說〝很抱歉~這個屁是我放的〞


        小姐聽了覺得很安慰也很放心,於是便將一肚子氣一股腦的釋放出來,


        這次放的屁件直是又臭又響~


        正當小姐等待有勇敢的男士願意為她犧牲形象時~


        有個男士突然大聲的喊〝以後這個小姐放的屁都算我的〞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?初長成


 


        〝媽咪~我已經13歲了喲!〞


        〝我知道〞


        〝那我可以戴胸罩了嗎?〞


        〝不可以〞


        〝可是姐姐13歲就開始戴胸罩了〞


        〝我說不可以就是不可以〞


        〝那麼我可以開始用衛生棉的嗎?〞


        〝不可以〞


        〝可是姐姐13歲就開始用衛生棉啦〞


        〝我說過~不可以〞


        〝那我~~~~~〞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〝給我閉嘴~你這個笨兒子……〞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