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個男孩叫小不點,從小生長在???(請自行以〝小甜甜〞配樂)


    記得在953月時,巷子突然傳來ㄧ陣陣微弱的喵喵聲。聽來像是找媽媽的聲音,衝出去看原來是一隻約只有二、三個月大的小虎斑正躲在摩扥車下~~披披抓~~,因此用了點罐頭把牠引出來,正當牠大快朵頤時,不知從哪鑽出了一條狗,嚇的牠一溜煙就這樣跑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 隔了二天,咦!突然又出現我家門口,仔細一看,全身髒兮兮,尾巴最後一截竟然還彎了180度,應該不知被什麼東西夾斷了,由於牠是那麼的小,因此就稱他小不點囉(媽媽愛叫牠尾巴勾勾的)


      


    說也奇怪,小不點進了我家院子後就像走進自己家中一點也不害怕,看到咪咪就湊上去找奶吃,還被咪咪嘶了好幾聲,差點沒賞他幾爪貓拳,我在旁邊看的是心驚膽跳,深怕牠被打,他倒像沒事的繼續勇往直前找奶奶吃,意外的咪咪竟然躺了下來讓牠吃個夠,就這樣小不點就住下來了。(由於咪咪在前一個多個月生了小baby,但一直沒看小的出現過,這不禁讓我懷疑小不點是不是咪咪生的???)


  


     後來牠曾被人認養,取名叫king,可是因不適應二個月後被退貨,所以只有繼續留下來,但是牠回來之後一點也不得閒,因為小豹與咪咪陸續又生了7隻小baby,平日只要媽媽們不在幾乎都是牠陪他們玩、照顧他們,牠走到哪小baby們就跟到哪,因為他脾氣非常好,從不對小baby們凶,任由他們爬上爬下,頗有大哥哥的風範,因此就正式叫他king囉!



 



    King哥現在也一歲多了,天天跟那些小的混在一起,日子也過的愜意,但是牠一樣要歷經成年的洗禮,那就是和36巷的霸王爭風吃醋,因此身上留下了戰跡累累,看的讓人好心疼喔!



    但現在有一件事卻是令人百思莫解,那就是平日看牠走路只有跛一點,但每次看到我時就跛的非常厲害(用三隻腳跳著走),而且很用力給它倒下去躺著,是撒嬌嗎?看來我要把牠改名叫跛哥囉!



 



這就是king哥的故事,請各位看倌們來點掌聲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