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rry       ó       小豹      (ICQ)


Berry:豹妹,近來可好!


 


小 豹:berry姊,托您的福,大家都很好!您呢?


 


Berry:最近心情有點給他不×××(難不成是我的更年期提早到了嗎?)


 


小 豹:別胡思亂想了,我想我知道是什麼原因。


 


Berry:快點!快點!快告訴我!


 


小 豹:厚!還不都是小兔姊姊啦!最近她老是把我們的糗事po在那個叫什麼〝不洛格〞的地方給大家看,害我都覺得好尷尬不大敢出門說!(blue eyes)


 


Berry:對!對!對!就是她(不要跑)!一定是沒老公、沒男朋友的她太無聊了,才會做出如此的事情來。


 


小 豹:那這樣好不好,我們成立一個貓仔隊,專門去收集小兔姊姊的癖好,然後再把她爆料在那個什麼不洛格上,看這樣會不會把她嫁出去說?


 


BerryThat`s a good idea !就這麼說定囉!後續就交給我辦囉!


 


於是…因為…所以…貓仔隊成立了


欲知後事,敬請期待。哈!哈!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