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最近幾天暴雨連連,下的人與貓咪們都快發霉了,但此時小兔的家中卻上演了英雄救美卻成狗熊的戲碼,好看+爆笑,敬請欣賞吧!



 



king哥:瞎咪!竟敢叫我俗辣,看來非得服用我的秘密武器--木添蓼。



kinge哥:我啃!我啃!我啃!啃!啃!



 



 



此時本來正在專心舔毛的小虎,聽聞baby的呼救聲,決定來個英雄救美。



 



    首先,他先呼嚨+轉移橘子的注意力



但~ ~沒想到卻先被壓制頭



    小虎此時展開輕功,從橘子頭上咻~一下的飛過去



    此時橘子窮追不捨,來先吃我一記左鉤拳



    再看我一記右鉤拳



    最後~ ~ ~ 終於....



    此時成局外人的king哥,還得強打起精神安慰baby,


    但~ ~ 實際上內心在滴血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