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下午,就在大伙大快朵頤一番以後,當陣陣清風徐徐吹來之際,眾貓們紛紛不由自主的進入了夢鄉,唯獨橘子與小虎不睡覺在那竊竊私語~~


         橘子:小虎,你最近有聽說星光幫嗎?



        小虎:有啊!有啊!牠們都很厲害說,我好喜歡他們喔!真希望我也有特殊才藝。



        橘子:其實要有特殊才藝也不是件難事,像我最近一直想學鋼管舞ㄋㄟ。



        小虎:鋼管舞?你說像在這隻電線杆上跳舞嗎?




        橘子:是啊~是啊~我相它已經相好久了說。


        橘子:如果我練就了這一身的好本領的話,搞不好我就可以成為星光貓ㄟ。




        但~是~就在橘子正沉溺他成為星光貓的幻想時



        小虎已經早了一步偷偷繞起電線杆練起舞來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 橘子惱羞成怒當場和小虎尬起架來



結果如何?請看VCR(剛出爐的喔!)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