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介紹貓,今天說說最近這幾天倒楣的我


        話說從上星期四中暑開始,同事看我頭暈到不行好心幫我刮痧,結果從頸、肩、背到手  臂全部黑青,


回家老媽看到心疼的不得了,一直碎碎唸說幹麼要給人家刮痧...,結果星期五開始感冒症狀全部出現,在內壢


看了一次醫生,藥吃到星期天還沒好,誰知更慘的事即將發生...


        為了不讓老媽擔心,直說感冒好了沒事沒事,所以星期天晚上下廚做晚餐,只聽見廚房傳來一聲慘叫聲,


原來我火開的太大,放菜下去時油濺了起來噴到我的手臂及臉頰,嗚~嗚~嗚~這樣一來我不就破相了嗎?


        星期一下班後回到台北我常看的醫生那,結果是扁桃腺及中耳發炎了,吃了醫生開的很重很重的藥,


整天都昏昏沉沉的,但感覺好了一點,沒想到衰事又再度降臨...


        星期二下午去縣政府辦事,因為很順利,所以心情還算不錯,由於下雨天,我就穿了厚厚的麵包鞋,


誰知辦完事出來,在一樓大門口沒看到有小台階,就這樣一步踩歪,我就這樣活生生的給它跌了下去,只聽見


後面傳來好多驚呼聲,那時真是窘到不行,奮力爬起裝做沒事樣,招計程車就給它坐回辦公室,逃離現場。


     今天是星期三早上,不知還會有什麼倒楣事等著我,只能乞求事不過三,不要再出狀況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