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懶懶的不想上班,為何???


最近的電腦掛了,一連送修二次仍未能讓它回到溫暖的家,為何???


最近身體發出不舒服的警訊,頭暈、喉嚨、脖子、肩膀、肚子、胃都在痛,卻又沒感冒,為何???


最近計畫案不順利,一直沒辦法有個好的 ending,為何???


最近來格子看我的朋友少了,為何???


莫 非 是 七 月 魔 咒 找 上 我 了 ? ? ?


希     望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~  ~  下星期要振作精神,每天都要有元氣的上班  ~  ~


          ~  ~  下星期電腦要修好,讓它早日回到我的懷抱  ~  ~


          ~  ~  下星期體檢報告要出爐,希望一切都沒事囉  ~ ~


          ~  ~  下星期計畫案能定調,早日通過審查並執行  ~  ~


          ~  ~  格友天天來看我,加油、打氣、哈拉兼八卦  ~  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  ~  有了大家的加持,七月魔咒快滾蛋  ~  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