咪咪是我回到內壢時餵的第一隻浪貓,算算到現在將近4年多了,


        所以推算她也應該將近5歲了吧!


        從以前的警戒心~看到人就跑 吃飯時間才出現蹤影


        看到我回來會從屋頂上跳下來對我喵喵叫   會坐在大門前等我下班


        會不厭其煩、來來去去將歷年來生的小喵仔帶回院子內  


        直到這3個月來~她開始在院子內長期定居了,


        她不再四處流浪、亂跑~她就這樣老是靜靜的陪在老媽和我的身旁~


        我想~她老了~該到退休的年齡了,


        現在的她吃的是軟食(老媽也是),睡覺會流口水,晚上還會陪老媽看最愛的電視節目。


        我希望她能和老媽一樣身體健康,頤養天年--賈罷禮。
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