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我是阿弟,最近才剛搬來,趁著今天天氣好,我要帶著禮物去拜訪管區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聽說36巷的安寧都是靠牠們的喲!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阿弟:你好!我是新來的鄰居,今天特地前來拜碼頭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虎:嗯~還蠻有禮貌的,好吧!禮物我就收下了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阿弟:其他的貓大人是否就請你引見引見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虎:瞧~那邊一陀一陀在曬太陽的就是了。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們的皇太后~咪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喂!有客人來了~這姿勢不大好看吧)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baby公主,負責撒野(不好意思~這動作出之她媽真傳)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則是我們最小的公主~小米~負責吃喝玩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不好意思~前陣子小兔眼睛秀抖,眼殘~經一再驗明正身後確認小米是母的)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則是我們的王子~橘子哥哥~負責保全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我~則是小虎,負責跟班、托嬰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橘子:母后大人~我要來去巡邏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  請你們在家安分守己,不要再擺出腳開開的姿勢給人家看啦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