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!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ear friend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記得我嗎?
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素那個貴妃~berry啦!


    


 
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放心~我沒被打入冷宮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      只是小兔姐姐最近較忙~都沒上台北看我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很久沒和大家見面說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      大家有沒有覺得~我好像苗條一點囉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 只要小兔姐姐一回來~我就會坐在電腦桌前面,


     提醒她不要忘了~我要上版面啦
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