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兔:娃娃~你最近怎麼老是躲在牆腳邊搞自閉啊!


           娃娃:唉~最近的確是有事情在困擾著我呢!


        


 


           小兔:要不要過來告訴我你的煩惱啊!


           娃娃:   她們都叫我大摳呆啦! 


        


                娃娃:不信~你看


        


 


         小兔:其實你現在才8個多月,以遠看來講~是壯了點啦!


 


        


 


        


           娃娃:這也是為什麼我要躲在牆腳邊的原因啊!


              因為遠看就不會嚇到人家說!


           小兔:那你要不要走近點讓我看看啊!


 


                   ?


                   ?


                   ?


                   ?


                   ?


                   ?


                   



        


 




       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