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老婆


 


        懼內的老沙終於忍無可忍,決定給妻子來個下馬威,


        免得妻子老是瞧不起他。


        回到家 ,一邊用腳踢開大門,一邊大喊道:


        「黃臉婆,老公回來了,還在裡面磨菇什麼,


        快把拖鞋拿來,準備開飯啦!我還要出去和朋友喝幾杯呢!


        等一下把我那套藏青色西裝準備好,


        還有妳該知道伺候我換衣服的人是誰了吧?!」
        「當然知道!」妻子咬牙切齒地說,


 


        「葬儀社的人。」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鹹死他


 


        某戶人家非常窮,每日只能吃白飯........
        一天, 家中的小弟實在忍不住,就吵著要吃肉
        父親就要大家 看著牆上的鹹魚乾吃飯
        過了一會兒,小弟指著二哥說:「爸,他多看了一眼魚」
        他父親不慌不忙的答道:「沒關ㄒ一•,讓鹹魚鹹死他」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爆笑的真人真事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我朋友告訴我一件發生在他家的笑話
         她讀國小的弟弟隔天有羽球課
         所以她媽就幫他弟把羽球拍放在袋子裡
         結果他上體育課拿出來時才發現媽媽幫他帶的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是”電蚊拍”~~~
         哈哈~~~~~~他說超丟臉ㄉ全班都快笑死了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語言


 


        有一隻非常聰明的老鼠,只要一聽到貓的聲音就會躲起來。


        有一天牠聽到貓聲就趕緊躲了起來。


        沒多久後~老鼠聽到狗的叫聲,


        心想狗來了,貓一定就會跑掉的,於是便出來了。


        一出來之後就被貓抓到了,


        正當老鼠懷疑之時,


        貓好整以暇的說:


 


        「唉~這年頭不會第二語言怎麼活下去啊!」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