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定要的啦!


 


        前幾天去逛夜市,經過一個賣童裝的地攤


        正好看到老闆拿著手機跟大盤調貨,


        只聽到他大聲喊著


       〝喂~~~喂~~~阿榮喔…我這邊有幾款衣服賣完了…


        你幫我調幾件過來…對啦~~~就素那個…


        藍貓---我要3件…


        粉紅貓---我要5件…


        閃電鼠---這賣的最好啦…幫我拿10件過來…


        要快一點喔~~~Bye Bye〞


        不會吧…我每天都有在看電視…


        怎麼不知道現在流行這幾種卡通人物


        聽都沒聽過~~~難道我真的落伍了嗎?


        結果等老闆把貨調來仔細一瞧…原來…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藍貓=小叮噹


        粉紅貓=Hello Kitty


        閃電鼠=皮卡丘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養  狗


 


        我跟我媽說:媽!我想養狗!


        我媽看了我一眼…沒理我…繼續看她的電視…..


        我秉持著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~不氣餒~繼續對我媽精神轟炸,


        我不停複述:媽!我要養狗!我要養狗…..


        我媽終於受不了的說:好啦!我答應讓你養狗!


        但~是~~~不能讓牠踏到家裏的地板,就讓你養狗!


        我一聽到…當場被我媽的話轟殺,心想:


        不能踏到地板!難道要讓小狗頭下腳上前進嗎?


        我跟我同學說起這件事!我同學說:


        這算啥!我跟你說,我跟我媽講要養狗!


        我媽想了很久…..只說了一句話~~~


        家裏只能有一隻畜生~你自己決定要留哪一隻?


 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吾道已成


 


        小學三年級班上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學生,


        但是要他靜下來聽課卻很費勁,


        有天他對老師說:「我懂的東西夠多了,


        沒有必要繼續唸書了。」


        老師:「噢!真的?你只讀到三年級,打算做甚麼?」


 


        學生:「教二年級~~~」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醫生檢查


 


        有一次一位小姐去看診,醫生要求漂亮的女病患脫衣服檢查。


        這位小姐輕聲的說:「醫生!我不敢在你面前脫衣服。」


        醫生沉思半天說:「好吧!那我先把電燈關掉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衣服脫好後再告訴我。」


        一分鐘後~小姐在黑暗中輕聲的說:「我脫好了!


        衣服要放哪?」


       「就放在這吧!」~~~ 醫生說:「就放在我的衣服上。」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甜甜布蘭妮


 


        國語課~老師隨口叫了小珍:「來~用


        『小甜甜布蘭尼』造句!」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小珍:「有一天安東尼和小甜甜吵架,


        他說「小甜甜不然你是要怎麼樣?」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