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二:嗯?這是什麼東東~待我聞聞看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虎:這是我的尾巴啦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二:哇~好羨慕小虎哥哥有那麼漂亮的尾吧!(嘻嘻~以後是我的玩具囉 )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虎:以後你只要跟著我混~包管你也能有那麼漂亮的尾吧!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二:什麼叫做混啊?像我這樣嗎?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虎:OH ~my god!(她還真是可愛呀!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忍不住當場就在那嘰咕~嘰咕起來了!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兔:小虎~你別肖想她了,小二再一陣子就要去新竹好人家了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