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二是個精力旺盛的仔貓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睡覺或吃奶時才會乖乖的躺在那不動,剩下的時間就是過動兒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小二又想了一個新花招~那就是脫逃記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首先探出查看外面狀況是否有危險人物在附近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確定安全~開始努力往上爬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嗨咻~嗨咻~我努力的往上爬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去外面的世界一探究竟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麼高~放心我不會怕的啦!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終於~安全降落地面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~我找到世外桃源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是我朝思暮想的月子床!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二:真的是很奇怪ㄟ~為什麼月子床每幾天就會不見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管啦!這是我的~誰都不能拿走它的啦!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兔:呵呵~你緊張什麼勁!你每次拼命要爬出紙箱就是為了要找你的月子床啊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二:對啊!這是員外麻送我們的呀~當然要好好保管囉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兔:放心~沒人會搶你的月子床啦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月子床每幾天就要拿去洗一洗、曬曬太陽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你們住的才乾淨、舒服啊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拜託你沒事不要再搞什麼脫逃記了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