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嘻~中秋節就要到了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rry今天就暫時充當兔子來向大家賀佳節囉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瞧瞧我那耳朵~有沒有裝得很像啊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~天天跟我一樣有大餐吃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rry:小兔姐姐說中秋節就快到了,所以要我乖乖在這裡等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她要請我吃中秋節大餐喔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要等多久啊?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兔:今天這中秋節大餐有2碗喔!你自己選吧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berry:我也要學袁姊家的貓兄一樣   ~吃完走先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以免小兔姐姐也要叫我洗碗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記:berry很乖,每次要吃罐頭時都會先將湯匙舔乾淨後才會開始吃碗裡的食物喔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