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兔:唉喲!berry~你是做錯甚麼事?竟然被小K姐姐修理~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兔:看你淚眼汪汪的表情,一定粉痛喔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兔:蝦咪 ~   連屁屁也被修理啊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rry:小兔姐姐你誤會了啦!我才沒被處罰呢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小K姐姐為了體恤我顧家的辛勞~特地幫我做的  棒 式 按 摩  呀 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rry: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有多爽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都不知道小K姐姐在每天睡覺前都會用這套按摩法侍候我ㄋㄟ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按摩完全身舒體通暢~保管一覺到天亮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小K姐姐沒回家或忘了侍候我~當晚可是無法好好入睡的呢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至於有多舒服~請大家看VCR囉!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chi59308&func=single&vid=5323047&o=time_d&p=1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