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是樂樂~


        好久沒和大家見面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為什麼呢?


 


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最近的我忙著從事藝術創作啦!


        看我的神情~是不是有著藝術家的氣息啊!


 


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(_才不是~分明是Hi過頭一副委靡不振的樣子)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樂樂:大家不要理小兔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大家欣賞我的藝術創作吧!
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   


 


      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樂樂:還有另外二件作品喔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樂樂:如何~不錯吧!


      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小米:哼!什麼藝術創作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分明是搞破壞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這個阿姨代替你媽來教訓你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 樂樂:唉!有句話說得真是好呀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〝藝術之路是孤單的 〞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