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是牛奶,瞧我英姿煥發的樣子,是不是很帥ㄚ!


 


 


他!是我老爹,據說是打遍36巷無敵手的貓大王,多少的公貓一碰到他都變成了跛腳貓,而他的妻妾更是多的數不清了!


 


(跛腳貓1) →詳見〝可憐的橘子〞


 


 (跛腳貓2、3) 


 


(跛腳貓4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好了!廢話不多說,現在請各位看倌收看箱子保衛戰part2


 


 


咦!等那麼久怎麼都沒人挑戰呢?


 


 


啊!好一個小辣椒baby,竟敢突襲我。


 


 


看我的厲害!!!


 


 


警告你!不能抓我帥到不行的臉喔!


 


 


如何,怕了吧!終於跑了。


 


 


嗯!好累,還是回窩裡好好睡一覺吧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