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rry:今天晚上真是個恐怖的夜晚,為什麼ㄋ?因為這一陣子小兔姊姊老是將內壢幫的那一票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貓友們po 文章,都忘了我的存在,害我孤單一人在台北,經我嚴重抗議後(在客廳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拉二顆便便),小兔姊姊 決定要補償我,故用口哨吹起我最喜歡聽的音樂~~快樂頌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來還挺高興的說,但~但是小兔姊姊最近感冒了,因此吹出來的音樂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慘不忍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至於有多慘?請看VCR(要開音箱喔!)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