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我生日,家中老娘直嚷著要請我吃大餐,想到好久沒帶她出去走走(咦!不是前二個星期前才帶她去清境的說?)於是就開車出發四處趴趴走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內壢→復興鄉:約1個多小時



        將近80歲的人了,除了不能走太久,其他身體還算健康的啦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風景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啊!


        最後走到巴陵大橋時,碰到塞車又暈車(相信嗎?是司機暈車喔),只好往回開了,反正隨性嘛!


中午隨便去了一家叫「花開了休閒農場」,在那吃我們的午餐(搞半天還是我付帳喔)。


        這是餐廳提供我們喝的水,裡面的植物叫萬壽菊,據說喝了會延年益壽(我亂說的啦),喝起來沒甚麼特別,不過別有一陣清香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沙拉,還不錯吃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老媽點的餐,香煎鮭魚~~~吃不動→x 所以變成我的



          這本是我的餐,義大利麵~~~還OK啦!→當然獻給老媽囉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厚!自己的吃不夠,又偷吃我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能吃就是福!高興就好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飯後飲料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最愛~~冰咖啡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囉!最後不會忘了帶伴手禮回家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鮮豔欲滴吧!老媽的最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