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叮噹,這隻最近老是出現在我家院子的貓咪,記的第一次看到牠,脖上繫著一個叮噹,遠遠走來就會聽到叮噹的聲音,如果不是這叮噹,我還真分不清牠和橘子誰是誰呢!所以這也是我叫牠叮噹的原因。


        原本想可能是附近鄰居養的貓,,而且看起來像結紮過,所以也沒太在意,總以為他貪玩偷偷從家裡溜出來的,但過沒一陣子脖上的叮噹沒了,來我家的次數多了,停留的時間長了,我才覺得他會是走丟的貓或人家棄養的貓嗎?


        仔細觀察一陣子,發覺牠好像很喜歡躲在一旁看我家院內的貓兒,雖然橘子為了要保家衛國,常與他在那大小聲,但目前為止都還只限於動口不動手的局面,我也常在旁和橘子說不可以打架要相親相愛喔!


        今天,叮噹竟然登門入戶了,而且還很不客氣的睡在橘子常睡覺的地方,但橘子沒去趕牠,只在旁邊一直看著牠,我在想牠們是不是慢慢接受了牠,不過叮噹看起來也一付很賴皮不想走的樣子ㄋ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牠們最後能成為好朋友!


    


 

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


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