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berry~你看這是甚麼啊?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rry:這是甚麼東東呀?


       


_:這是爽報啊!每天在捷運站分送的報紙啊!你沒看到嗎?你上報囉!


berry:z..z..Z..Z..


_(心想怎麼都不理我):berry~你看這是麼啊?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rry:咦!是袋子ㄟ!要送我的嗎!


    


   _:ㄟ~~也算是的啦!喜歡嗎?


           berry:我聞看看!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抓抓看!


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坐坐看!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berry:不錯!很舒服!趁我還沒睡著前,快說~~有甚麼企圖啊?


    


 _:因為你是最厲害的貴妃,因此想送你到婆婆家去住幾天,順便幫她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抓抓老鼠,這可是你的專長喔!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rry:可不可以不要去!(藏起來)


  _:拜託啦!婆婆家老鼠最近太多了,求你行行好嘛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歡甚麼東西都可以帶去喔!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rry(考慮很久):好吧!助人為快樂之本,但是我一定要帶下面這些東西去喔!
    
    
 _:沒問題!我就用這個可愛的袋子打包喔!


     berry:喔對了!在出發之前你可要好好的讓我飽餐一頓喔!




後記:就這樣berry被送到小K姐姐的媽媽家去抓老鼠了!其實小K的媽媽一直很喜歡berry,最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們 家老鼠猖獗,所以才特別讓berry去她家擔任抓鼠大隊長,看來這個任務非berry莫屬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囉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