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rry:哼!小兔姐姐中秋節回家與家人烤肉去,只留我和小K姐姐獨守空閨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閒來沒事只好欣賞畫作,培養一點氣質吧!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berry:就是這雙鞋子~是小兔姐姐的最愛,愈想愈生氣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牠們烤肉趣、我就來個聞香趣~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berry:我就拼命的咬,留下我的口水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小兔姐姐回來時他就不會忘記我了!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