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是小虎,中秋節過完了,大家是不是也像我一樣胖了一圈嗎?


啊!開玩笑的啦!相信大家依舊還是男的俊、女的俏。


        為了要在小兔家繼續得寵,我可是毫不馬虎的呀!告訴大家~最近我偷偷的在練木棍舞,


已經小有架式囉!相信等我練成功的那一天,哼~哼~我的地位到時就無人可取代的喲!


小兔老媽也會對我另眼相看囉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!二話不說,敬請大家欣賞吧!記得要給批評指教喔!


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