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是berry,昨天小兔帶我去找邱醫師做例行檢查,沒想到他的第一句話


竟然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,那句話就是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Berry 你 好 碩 壯 喔 !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嗎?請大家幫我評評理,5.5公斤的我看起來祇不過是肚子大了一點而已嘛!


 
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



 _:berry啊!你10/10就要滿四歲了,雖然並不是肥仔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被人說成碩壯,也真是很窘的說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為了你的健康著想,我們還是稍微減輕一點重量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從控制食量做起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兔會陪你一起減肥的喲!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看這是我們的減肥食物喔!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嘛!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說!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聞起來好香喔!是一天三餐~每餐滿滿一大杯嗎?


        小兔碎碎唸:才沒那麼好的事呢!是一天只能吃3/4杯,剛開始吃不慣或拒吃的話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和平日乾乾混在一起吃吃看,想必味道一定不怎麼的,沒辦法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berry的健康著想,只有試看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