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rry:小兔姐姐~這裡面是甚麼東東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_:裡面都是要給你的生日禮物喔!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rry:哇~是我最喜歡的白金罐頭ㄟ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rry:這是甚麼呀?


    _:這是你哈的要命的喵草(但要10天後才能吃)、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貓草球的零食喲!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rry:所以說這全部都是給我嗎?真是太高興了!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先來大吃一番主菜好了~嗯!真是說不出的好滋味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  吃飽了再來嚐嚐你所謂的零食~貓草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~味道不怎麼地~沒興趣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_真不賞臉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  嘻~嘻~嘻~其實我最有興趣的是這個袋袋了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飽後帶著它暴衝真是驚險┼刺激
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rry:真是好吃又好玩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小兔姊姊送我的生日禮物,我真是太開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