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是小米~小兔姊姊愛叫我小米咪,我現在大概才50天大,


          小兔姊姊說不知道我是公的還是母的,但我覺得我應該會是一個小帥哥喔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之前住在黑黑暗暗的屋頂裡面,媽媽最近才讓我出來玩,哇!外面真是


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好好玩的地方喔!還有大哥哥、大姊姊陪我玩而且保護我,我覺得我真的是好幸福喔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現在跟小兔姊姊還不很孰,所以每次她靠近時我都躲到鞋櫃下面,但她還是很興奮的


          幫我照了很多相片喔!等有機會再慢慢讓大家看囉!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