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早上6點多我都習慣起床餵貓貓們,現在有5隻習慣等在前院,但令我掛心的是待在後院的阿嚕咪,


因為牠只要到前院來,還是一樣被其他貓貓們趕(是因為有小米在,怕被欺侮嗎),但阿嚕咪看起來


也只不過比小米大一個月吧,待遇卻有差,所以沒辦法,牠目前的活動範圍就是後院了。


        每天一開後院的門,阿嚕咪已經等在那裡了,不斷的喵喵叫~趕快給他吃泡軟的乾乾,


瞧牠吃的津津有味,一邊吃一邊回頭對我喵喵叫,有時吃一吃,又突然跑到我身邊磨一磨,


好像很沒安全感,我就說:快吃~我不會走的,吃飽跟你玩喔!他才真的像放心似的把乾乾吃完。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 你看~橘子又跑來湊熱鬧了,但他都會等阿嚕咪吃飽了才會上前吃剩下的乾乾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  像不像小媳婦的樣子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  摸摸他就開始在咕嚕咕嚕了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  吃飽了橘子還會湊上前幫他舔舔毛呢
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最近我發現橘子待在後院的時間慢慢變多了,只要在前院看不到牠,到後院一定看的到


牠在一角落睡覺,阿囉咪也在一旁不遠處,看來橘子應該是想要保護它的。


        但~令人不解的是為什麼橘子又不讓阿嚕咪到前院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