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:聽說今天晚上北部天氣就要變冷了,我可要好好把握住這難得的太陽喔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乾脆來個日光浴好了~順便自己洗個澡吧!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 先將手手舔一舔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 再將我那帥氣的臉蛋洗乾淨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  可不能忘了我那白皙皙、幼咪咪的毛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  再將指甲去角質,這樣才會有發亮的武器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  看看四下有沒有人
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  我好想吃ㄋㄞ ,因為媽媽不在家~所以只有吃自己的手手囉!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↑ 咦!奇怪~我的眼皮怎麼愈來愈重咯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 不行~我還沒洗乾淨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  周公杯杯~我來找你開槓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