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劇名稱:禽獸不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演出貓星:女主角~baby    男主角~橘子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導演聲明:以下短劇改編自某笑話,如有雷同~純屬巧合


 


  l


  

  k


 


  j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,橘子正覺得很無聊時~~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突然~babby找上門了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橘子就開始幻想了!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突然~baby的聲音打斷了橘子的幻想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aby:橘子哥哥,天氣很冷,我可不可以跟你共擠一個箱子呢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橘子心喜:當然可以~歡迎!歡迎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誰          知   ~  ~  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aby:橘子哥哥,你不可以欺侮我喔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欺侮的貓是禽獸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橘子:############(無奈),只好乖乖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翌          晨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aby 很生氣的賞了橘子一巴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橘子:我不是禽獸~所以我又沒對你怎樣~你幹嘛要打我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aby:你是沒對我怎樣~但我沒想到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嗚~嗚~嗚~你連禽獸也不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