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的早晨,太陽公公一大早就露出慈祥的笑容,


        貓咪們紛紛在院子、在牆上、在門上、在巷口曬太陽,


        一群小朋友興沖沖的跑過來說:看!貓咪的家...


        小兔趁機來個機會教育~要好好愛護貓兒們~不可以欺侮牠們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咦~明明只有二隻貓咪在曬太陽,為什麼牆邊會有奇怪的影子呢?


        嘻~嘻~那是小兔的大頭影啦!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門外~小米非常有興趣的對著阿嚕米,仿佛在說:來跟我玩嘛!


        橘子看到本來也想衝過去~硬是被我叫了回來!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看~二隻小喵已經成了好朋友囉!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大貓則有大貓們的聚會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來不及拍下大貓們群聚牆上曬太陽的景象,只搶到這一張,


        因為貓貓們看到我手上拿著東西~以為是吃的~紛紛跳下來囉!


        只好請大家自己想像圍牆上站著6隻貓在曬太陽的情景了!


(有一部很久以前的電影,片名應該是:CITY OF ANGLES  ,由尼古拉斯凱吉主演,其中的一幕就是天使們在日出時群聚在大海邊祈禱,那情景深深印在我腦海中~久久不能忘懷,今天看到貓貓們站在牆上曬太陽,也是讓我感動久久不已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