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嚕咪:嗯~嗯~好吃~好吃!我要吃多一點才會趕快長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大家才會和我做朋友~不再欺侮我說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嚕咪:小虎哥哥陪我玩嘛!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虎:我也很想玩~但是我正在托嬰小米ㄋㄟ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虎:小米~你上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米:沒問題~看我的!
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小米小虎最近都和阿嚕咪玩在一起,心裡真的很開心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阿嚕咪終於得到貓貓們的認同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至於橘子、咪咪和baby的接納應該也是遲早的事情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