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包租婆~baby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要來住樓仔厝一定要先向我承租就對啦!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有位黑皮先生一直來這張望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倒要問問~牠究竟要幹甚麼?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這隻貓友是約2星期前才來的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因為成貓的關係,牠並不怕其他的貓兒,(只怕小兔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瞧~沒幾天就登門踏戶的住進來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牠看起來有點髒兮兮的~但蠻溫馴的~不會兇其他貓貓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目前是各睡各的,但我也很怕牠是否有病,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除了在給牠的食物中加了驅蟲藥外,也儘量在箱子附近噴藥消毒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牠對小兔的戒心減輕~願給我摸時~再幫他驅蚤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