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去看berry了!昨天上台北看她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姐她竟然自顧睡自己的覺~理都不理我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對她說了許多甜言蜜語~嗚 但她就是不理我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想~這下慘了~她是不是真的生氣我那麼久都沒來看她啊?


          過了2小時候後~她終於走向我,並且像往常一樣跳坐在我的腿上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時小兔心中暗自竊喜,想大概沒事了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~~~~~~~~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戲上場囉!(想聽berry的怒吼聲~請將音箱開大聲點)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她竟然是坐在我的腿上向我發飆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瞧她不斷的低吼,好像是在責怪我~為什麼不來看她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