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錯陽差


 


        住在美國北方的一對夫妻,相約在工作後的週末,


        前往南方佛羅里達度假。
        先生因參加全國性會議,先行南下,


        會議結束,即就近定房、租車安排旅遊,等妻子前來。


        先生一住進旅館,便利用房內的網際網路,


        送了封電子信給太太。
        遠在北方的妻子卻沒收到這封信,


        因為大意的先生在收信人住址欄少寫了一個字母。


        這封電子信陰錯陽差的送到一位


        剛喪偶的中年婦女的電子信箱裡。
        這位婦女剛為他先生辦完告別式,一回到家,


        想收個信並發個電子郵件感謝親友的關心,


        不料信一收進來,她一看之下,大叫一聲就昏過去了,


        兒女聽到母親的叫聲,急忙趕來看發生什麼事,


        他們一邊急救,一邊想瞭解到底怎麼回事....


        只見打開的電子郵件寫著:「親愛的,我已經住進來了,


        也為妳打理好一切要用的東西,


        下面這裡可不比上面,熱死了,來時記得帶點清涼的衣物,


        多虧網際網路的盛行,在這裡也能收發Email。


        快來吧,我已經開始想念妳了。」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福州伯講鬼故事


 


        以前打電話,號碼不像現在用按的,


        是用手指插進一個有洞的圓盤用撥的。
        話說從前從前......
        小明 家 的電話號碼是444─4444,


        所以常常有奇怪的電話打進來......
        某天午夜12點的時候:電話響了,小明拿起話筒。
        電話那頭用淒慘的聲音說:


        「請問這裡是444─4444嗎?


        可不可以幫我打119報警?我好慘啊!.......」
        小明:「你去找別人幫你,不要來找我」
        那人:「我這裡只能打電話到444─4444,


        沒辦法打給別人。」
        小明嚇死了,趕快掛上電話,


        只能打到444─4444?難道是鬼?!!!
        過了一會兒電話又響了,小明不敢接,


        但是電話一直響,小明只好把電話接起來。
        那人:「請問這裡是444─4444嗎?


        可不可以幫我打119報警?我好慘啊!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我
        .......我
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我
        ........我
        ........我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手指卡在電話撥孔裡!」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怕


 


        一對情侶騎車在路上飆著車
        女:「你騎那麼快,我好怕喔!」
        男:「別怕喔!來,跟我一樣把眼睛閉起來就不怕!」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家 禽


 


        一年級的老師教小朋友認識 家禽動物。
        老師:「有一種動物兩隻腳,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時,


        牠都會叫你起床,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,


        是哪一種動物?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朋友:「媽媽!」


 

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不舒服~


 


        「爸爸,」小兒子說:


        「我今天可不可以留在家裡?我覺得不舒服。」
        「你覺得什麼地方不舒服?」爸爸問道。
        「學校。」小兒子回答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