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:小兔~今天天氣好,我要出門巡邏了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呀!


 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 _:好啊!好啊!我要跟。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橘子:let’s go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首先要會爬牆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要會打滾
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我現在巡邏的地方都是我的管區喔!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 嗯~這滿叢的梔子花苞好香呀~應該快開了喔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看看這角落會不會藏有小偷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這藍色無雲的天空可真配我的毛色呀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喔喔!娘來了~快閃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被罵囉~心裡真鬱卒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沒關係~我還是盡忠職守~繼續巡邏去

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