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文字就是那麼的美麗~竟然有人如此使用~


        真的很厲害~40顆心都沒重覆喔!


        一封很有趣的情書!!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我心愛的豬皮: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恕我冒昧之心,暢述我的傷心,你的美麗使我驚心,


 


        差點失去重心和垂心,我對你一見傾心,


 


        縱使嫦娥下凡我也不會動心,雖然你是一片冰心,


 


        我也不會灰心,我已經下了最大的決心、耐心,


 


        再加上小心、細心、留心、絲毫不敢粗心,


 


        捧著我最真摯的心,希望和你永結同心,請你放心,


 


        我不會對你負心,加強你的信心,希望你不要多心,


 


        天地良心,我對你一定專心,不會偷心,


 


        此生此世我絕不變心,星星知我心,我以一顆痴心,


 


        靜待你的芳心,即使海枯石爛也不會死心,


 


        請你別讓我傷心,在我的內心~你是我的甜心,


 


        請你可憐我一番苦心,莫讓我寒心,使我秋霜寸心,


 


        這封信句句代表我的真心,希望能贏得你的芳心。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祝你歡心……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死沒良心的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