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4


 


        某天…


 


        小明:「怎麼辦?我上次偷打0204~帳單寄來時,我會完蛋的!」


 


        小華:「那怎麼辦?」


 


        小明:「看著辦囉!」


 


        經過幾天………


 


        小華:「電話帳單到底寄來了沒啊?」


 


        小明:「已經寄來了…」


 


        小華:「那…你有沒有被你老爸K?」


 


        小明幽幽的說:「結果是我爸被我媽打到住院了。」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了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某公司舉辦年終聚餐摸彩,所有主管都得提供摸彩品,


 


        獎品很多,每個人摸到禮物都非常高興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總經理走來問他的女秘書有沒有得獎,


 


        女秘書很失望的說:「還沒有啦!」


 


        幾分鐘後~女秘書很幸運地摸到總經理提供的特獎,


 


        她很興奮地跑到總經理身邊,撒嬌地說:


 


       「總經理!我有了~是中你的獎喲!」


 


        總經理夫人:「!@#$%^&*!」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謙   虛


 


        從前有一對以渡河為生的老夫婦,


 


        他們替人划了大半輩子船,攢下一筆錢~~~


 


        後來老先生去世後,老婆婆便將辛苦存下的錢捐出來造了一座橋,


 


        橋落成的那一天,村人向老婆婆道賀並稱讚老先生的貢獻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老婆婆謙虛的說:「此皆眾人之功,非吾夫之力也。」


 


        此句一出~令人感動又敬佩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剛好隔壁有一個村姑聽到了這句話,


 


        覺得這句話響亮又好聽~於是暗中記下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後來村姑生了孩子滿月時~親朋好友都稱讚孩子長得漂亮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她猛然想起那句話來,笑盈盈的對客人說:


 


       「唉呀!此皆眾人之功,非吾夫之力矣…」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