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:唉!昨天的短劇只是演演戲罷了~沒想到竟然就此毀了我慈母的形像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冰友啊~冤枉喔!我可是不折不扣的稱職母親ㄋㄟ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像那臭小米~究竟是太年輕就做媽了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天到晚出去趴趴走,連自己的4個寶貝也不顧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辦法~我只好暫時就代理奶媽囉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信 ? ? ? ? ? ~大家瞧瞧唄!


 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餵奶真無聊~乾脆來做個產後瘦身運動好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ne more~two more ~ ~ one more~two more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aby:如何~我這個代理奶媽還不賴吧!我可是很稱職的喲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