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同學東敲西敲~終於敲定了6/28~6/30的台東3日遊~~~


這次我們總共是4人女子組的台東行~


本來說好我、小K和IRENE從台北出發搭北迴線到台東~


IRENE的姐姐從台南開車到台東與我們會合~


沒想到火車票、飛機票怎樣都買不到~正煩惱要怎麼過去?


嘿嘿~小K靈機一動~


乾脆我們當日一大早就搭高鐵到台南與IRENE的姐姐碰面囉!


於是台北→台南→屏東→南迴→台東→台北就是我們這次的路線了!


這樣想想~我們還真的算繞台灣一周ㄟ


 


6/28早上(哈~當天還是我農曆的生日呢)我們搭8點多的高鐵,


現場買票還有位置坐,真方便啊!


差不多1小時半(10點)我們就到達了台南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猜啦~那個最胖的就素我啦!


     (應朋友要求絕能不能讓牠們曝光~所以只好馬賽克囉!)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台南高鐵站~


 


由於IRENE的姐姐因公務常會出差到台東,對台東很熟,


因此這次也是由她一路帶著我們吃吃喝喝度過愉快的3天。


我們大約在下午1點半時到達了台東,二話不說,


先去吃當地最有名的卑南豬血湯、糯米腸及黑白切,因為太好吃了~


在大家一陣狼吞虎嚥後~我才發現竟然忘了照像~真是豬喔!


接著我們就前往〝都蘭〞,那邊的風景非常的美麗,


有許多獨具風格的民宿,也有著名的月光小鎮~


待我明天慢慢介紹囉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