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情侶,甜蜜地依偎著~ ~ ~ ~
        男的看到女的頭髮,是如此的亮麗,於是就偷摸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  女的嬌滴滴說:「哎呀**...**討厭啦**!!**」~ ~ ~ ~
        男的聽了心癢癢的,於是又偷摸了一次!!
        女的又說:「嗯**...**不要啦**....!!**」~ ~ ~ ~
        男的聽了後,心都要飛起來了,他又再偷摸一下!!
        沒想到那女的站起來,用粗暴的聲音說:
       「不要摸了!我的假髮都快掉了啦!!」

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 - - 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       結婚週年紀念日當天早上~


        妻子滿懷欣喜地將尚在熟睡中的老公搖醒,甜蜜地說著:


       『我夢見你送我一顆五克拉的鑽戒,你說這代表什麼意思呢??』
        老公揉一揉惺忪的睡眼,想了一會才說:


       『我下班的時候你就知道了!』~ ~ ~ ~
        當天晚上丈夫一進到家門,馬上遞給妻子一份包裝精美的禮物,


        妻子興奮地將禮物拆開~ ~ ~ ~ ~
        是一本『夢的解析』……………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某日、一位學教育的爸爸認為時候到了,

        他將他的兒子叫到面前說:


        「兒子、爸爸要與你談~ ~ ~談一下有關性方面的知識。」
        兒子回答說:
        「OK.爸、你想知道那一個部份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某一天一位太太對著鏡子陶醉著的說:


       「我上輩子一定是位仙女,這輩子下凡到人間」
        丈夫眼看著報紙~ ~頭也不回的說:


       「嗯!!我想你下凡時,大概是臉先著地的~ ~ ~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兒子:爸~我要買玩具啦!
        父親:不可以!
        祖父:就買一個給他吧~省的在那邊吵!
        父親:哼!那有孩子不聽老子的話~~~
        祖父:那我講的話你聽到了沒有啊~~~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
        王太太喜歡唱歌,但每次練習時~ ~ ~
        她的先生就會到陽台上去 ~ ~ ~
        太太:「難道你不欣賞我的歌喉嗎?」
        先生:「不!我只是讓別人曉得我並沒有打你。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