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唱歌給大家聽囉!


 


       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也是小兔最愛的歌之一 ~~ 〝聽海〞


 


        記得有一年遇見一個令我心動的人,


        也從朋友口中得知他對我也有相同的感覺~


        但那時的心情就如歌詞所敘:


 


        〝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又不靠近〞


 


        以為可以就此展開的一段感情卻又從此消逝無蹤~


          (儘管內心深處也許我還在等他開口吧!)


 


        Anyway ~ 冰友啊!大家還是加減聽吧!(音箱開大聲點喔!)


 



       

 


 


歌詞:


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    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
灰色是不想說 藍色是憂鬱        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裡
寫信告訴我今夜 你想要夢什麼     夢裡外的我是否 都讓你無從選擇
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  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又不靠近
聽 海哭的聲音 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
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        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
聽 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
寫封信給我 就當最後約定        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