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大家好~人家我叫阿娥,我的家住在風光明媚的明池邊,


        聽說我最近在網路空間裡開始小有名氣ㄋㄟ!


        (如欲了解我~可打關鍵字〝人鵝戀〞搜尋我喲!)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很多人到明池遊玩時就是衝著我來的呢!(嘿嘿~真是太自戀了!)


 


        這是我的男友阿泉,他每天都會來看我~然後吹豎笛給我聽。


 


    


 


   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瞧~他是不是很帥呢!而且吹出來的音樂支支動聽,


        興致一來~阿娥我也會跟著唱和起來呢!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嗯~真是太好聽了!就這樣我不知不覺就愛上他了!


 


 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


PS.這次3/8~3/10的宜蘭北橫之旅,其實重點是去玩民宿的,


   無意中在明池遇到了黑天鵝~阿娥,才知道她與樂師阿泉之間超然的情愫。


   所以先讓大家瞧瞧唄!


   有關其他行程的介紹~待我將照片整理好再一一PO上與大家分享囉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