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Q:聽小兔姐姐說9號~13號是她的渡假日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要去那個~叫什麼〝北海道〞的地方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讓我在這幾天不會太想她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兔姐姐特地送我一個新朋友喔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就讓我介紹新朋友出場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鏘~鏘~鏘~鏘~


 


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小Q:現在就讓我好~好~跟它培養感情吧!   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小Q:喔~對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在的這幾天我還是會很想~很想你的喲!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會很想你帶回來的禮物啦 !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