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林翻唱過高凌風的〝大眼睛〞


「我可以不知道 你的名和姓,我不能不看見 你的大眼睛


  我從來不明白命運是什麼, 自與你一相逢 從此不寂寞


  你的眼光似乎對我訴說 好時光千萬不要蹉跎


  不管你心裡是否有個我 我永遠為你祝福 願你快活」


 


        呵呵~沒錯!眼睛是靈魂之窗~尤其是貓咪的眼睛更令人著迷


 


     所以囉~今天的超級比一比part 2就是比誰的眼睛又亮、又圓、又大囉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 小Q        &          小虎妹 ↓   準備好沒~~~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 預備~~~開始發功  ↓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↓ 喔喔~她們的媽說話囉! ↓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↓ 愛湊一腳的樂樂也來挑戰 ↓




 


        如何~冰友啊!投個票囉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